东营举行庆祝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专场文艺晚会

2017-09-28 07:5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各族人民大团结 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市举行庆祝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专场文艺晚会

  各族人民大团结,喜迎党的十九大。9月27日晚上,我市庆祝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专场文艺晚会在清风湖畔上演。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等观看了晚会。

  大型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晚会序幕;由三阳纺织有限公司、万得福集团、华誉集团、东辰集团等民品企业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依次上演,歌曲《卓玛》、彝族舞《火凤凰》、藏族舞《美丽的歌声献给党》、歌舞《爱我中华》……他们的节目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表达了各民族兄弟姐妹团结和谐一家人的坚定信念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河口区、东营区、海河小学等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典型单位的器乐联奏《名曲荟萃》、蒙古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竹竿舞》等节目同样精彩,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著名的哈尼族原创歌手赫尔皮郎和蒙古族原创歌手乌兰吉雅的歌曲节目则不时掀起晚会小高潮,让观众领略到了原汁原味的民族艺术魅力;晚会最终在舞蹈《扬帆起航》的精彩演出中结束。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热情洋溢,一个个特色鲜明的节目,奏出了各族人民情同手足、团结友爱的和谐欢歌,展现了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的生动场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