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节前校园安保管控工作

2017-09-28 08: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大双节期间及十九大期间校园及周边安保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学校,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做好在校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活动中,民警重点结合校园周边警情与学校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其校园周边环境、治安、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校方不定期全面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同时,不断加大对校园内部及周边的治安巡查力度,在上放学、人员密集时段要加强保卫力量维持好学校秩序,切实做好管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对校舍隐患进行排查整改,防止发生意外事件。

  在此次交流中各校、幼儿园负责人都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联系,积极做好治安防范工作,共同维护好和谐稳定的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