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同”产品进商超 让高品质食品走入东营千家万户

2017-09-28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通讯员 孙玉挺)9月26日,东营检验检疫局组织辖区内“三同”企业在胜大超市开展以“国际品质 你我共享”为主题的“三同”产品进商超活动。“三同”是指“同线、同标、同质”,即生产企业生产内、外销产品时,在同样的生产线上,按相同的标准生产,进而生产出来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安全水平。此次活动共6家企业参与,展出了包括芝麻油、芝麻酱、保鲜食用菌、水果罐头、大豆油、固体饮料、糖果在内的多种产品,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拉开了“三同”购物节的序幕。

  “三同”购物节活动旨在宣传“三同”理念和“三同”产品,使“三同”理念深入人心,使“三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中,东营局通过摆放展架、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宣传了东营“三同”产品的基本情况和检验检疫监管措施。为方便消费者查看,东营检验检疫局特地打印了“三同”公共服务平台的二维码,并现场指导消费者通过扫码进入平台,根据平台信息辨别选购“三同”产品。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对“三同”工程的认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国际上同等质量水平的好产品。东营局在帮助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旺盛需求。

  截止2017年9月,东营辖区出口食品备案企业共有28家,其中具备“三同”资格的企业有17家,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已登录“三同”公共服务平台,上线率达100%,“三同”企业上线数量占出口食品备案企业总数的60.7%,其比例位居山东省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