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东营调研 县区统战部迎来“大部制”改革

2017-09-29 08:0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9月2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带队,到我市就县区统战部门“大部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构建县级大统战格局和五个县区构建县区统战部门“大部制”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统战部门“大部制”改革工作,各个县区都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曲涛要求,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全面推进县区统战部门“大部制”改革工作。

  聂建军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县区统战部门“大部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迅速行动,把此次会议精神向县区党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要周密部署,积极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