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来东营考察调研

2017-09-29 08:5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来我市考察调研

  申长友参加活动

王金祥一行参观考察东营雪莲大剧院。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王金祥一行参观考察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王金祥一行参观考察现河采油厂郝现管理区。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王金祥一行参观考察华八井。记者 周广学 报道

  9月27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申长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乔恩言等参加活动。

  王金祥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营雪莲大剧院、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现河采油厂郝现管理区、华八井,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营是一座富有活力的石油之城、湿地之城、创业之城,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独特,城市特色鲜明,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东营市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特别是生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打造了示范样板。希望东营市继续做好资源型城市转型文章,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加强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东营在新型工业化、环境资源综合利用、绿色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创造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