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铁路跨淄东铁路和德大铁路史口联络线顶推工程完成

2017-09-29 14:1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9月28日,随着一榀重达425吨,长81米的钢桁梁缓缓顶推到位,黄大铁路跨淄东铁路和德大铁路史口联络线1-80米简支钢桁梁顶推工程顺利完成。

  据悉,黄大铁路在东营区史口镇西南约1.5公里处,采用一孔80米大跨度钢桁梁同时上跨淄东铁路、德大铁路史口联络线及油田管道,顶推施工行程58米。

  记者了解到,为减少对营业线行车影响,确保施工安全,黄大铁路公司组织设计院、施工单位根据现场情况,科学制定了整体拼装、分步顶推的钢桁梁施工方案。同时,为保证钢桁梁顶推施工的顺利进行,黄大铁路公司提前数月与济南铁路局等相关铁路产权单位沟通对接施工要点,并签署迁改、配合协议。此外,为缩短工程建设周期,保证该处铺架施工按计划顺利推进,黄大铁路公司相关领导带队,与济南铁路局开展了多轮磋商谈判,最终确定由铁路Ⅲ级封锁施工调整为临近营业线B、C类施工,有效缩短了建设周期。同时,为黄大铁路山东段铺架工程施工计划推进提供了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