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车辆安全管理 确保出行工作

2017-09-2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为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对公司车辆管理中的弱点“对症下药”,加强车辆管理制度,强化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要求驾驶员必须将车辆停放指定的停车位,坚决杜绝公车私用,每位驾驶员需准确上报车辆的油耗和公里数以便财务进行统计;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派车单中不允许出现错填漏填现象,在车辆维护中重点检查车辆的刹车系统,制定措施并且乘车人员互相监督,达到在行动上严格遵守交通秩序;驾驶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查找思想上的安全漏洞,分析出经常出行路段中那些路段属于事故频发路段,引起高度重视,时刻敲响警钟,从事故中吸取教训,时刻记住“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行车宗旨,防微杜渐在思想上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