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排查线路安全隐患 确保“双节”稳定用电

2017-09-2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十一”、“中秋”将至,为确保辖区内用电安全万无一失,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成立“双节”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的线路、供电设施进行特巡检查,重点检查变压器、刀闸等连接金具、杆基的牢固性和瓷瓶闪络、放电等安全隐患,一发现立即消除。并组织对客户侧设备及自备电源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的除了现场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外,同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消缺,并加大督促客户及时整改的力度。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加强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和抢修设备管理,确保人员、车辆的24小时待命状态,做好应急移动发电车检查及试运行,备足抢修所需的备品、配件。

  据悉,东营区供电公司还安排值班人员全天候在岗,有效的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涉及线路可靠供电,为高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