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胜东社区管理中心与山东鲁百集团签署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2017-09-2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9月29日上午,中国石化胜利油田胜东社区管理中心暨山东鲁百集团人力资源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山东鲁百集团总部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胜利石油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处长杨新忠,胜利石油管理局经营管理处处长倪承波,胜利石油管理局胜东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刘明,以及鲁百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湛源,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姜玉洁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刘明、姜玉洁分别代表双方发言。

  杨新忠代表胜利石油管理局人力资源处致辞。他指出,山东鲁百集团与胜东社区人力资源合作是油企双方优势互补、协作互商、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双方的成功合作,标志着油田“价值引领,资源优化、合作双赢”发展战略在区域社会得到进一步深化推进,希望合作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征程中紧密配合、互通有无,深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

  在合作双方以及众多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刘明、姜玉洁分别代表胜利石油管理局胜东社区、山东鲁百集团共同签署人力资源合作协议。据了解,签约后双方将在人力资源合作、劳务输出、物业服务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构建油企人力资源用工合作新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