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全民健身公园正式开放使用

2017-09-30 14: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9月29日,经过市城资公司等建设单位的前期精心筹备,我市全民健身公园具备开园条件,正式开放使用。

  据悉,全民健身公园位于东三路以东、胜利大街以西、南二路辅路以南、奥体路以北,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完善城市功能的重大建设项目,以运动健身为主题,是集竞技比赛、休闲健身、体育训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中心。整个公园园区按功能分为休闲健身区、专业场馆区和室外运动区。目前,休闲健身区和室外运动区的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多项室外运动场地都已具备开放使用条件,可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市民的运动需求。专业场馆区包括综合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均按照承办全国综合性赛事和单项国际赛事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这三座场馆将陆续开放。

  正式开园后,来自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资公司等8个单位的篮球队在室外篮球场举行了“城建杯”篮球友谊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