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东营市图书馆正常开放 10月1日起开放时间有调整

2017-09-30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书香溢东营,过个文化节。每到节假日,除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不少市民会选择在书籍的海洋中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30日,记者从东营市图书馆了解到,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东营市图书馆一楼报刊阅览室、借阅室不打烊,读者可前来借书阅读,过一个有书香之气的假期。

  据东营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东营市图书馆全年365天开放,双休日、节假日不闭馆。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自10月1日起至次年4月30日,东营市图书馆将执行冬季开放时间,综合借阅室上午的开放时间为08:30-11:40,下午开放时间调整为13:30-17:30。一楼报刊阅览室开放时间调整为:08:30-17:30(中午正常开放)。

  此外,国庆中秋假期期间,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等服务,办证处也将继续为读者提供服务,若读者有办理借书证等业务需要,都可以到一楼的办证处进行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