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东辰集团诺德保税园·意大利文化活动周开幕式举行

2017-10-01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文化周活动

  大众网东营10月1日讯 9月30日,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东辰集团诺德保税园·意大利文化活动周开幕式在诺德保税园举行,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东辰集团董事长张振武和来自市直区直相关部门、合作企业以及新闻媒体的500余位人士共同参加活动。

 

东辰集团董事长张振武致辞

  东辰集团诺德保税园全球进口商品体验中心建筑面积15000平米,是目前为止东营乃至全省规模最大、商品最全的进口商品体验中心,整合世界各地最优质的商品资源,满足广大客户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体验中心不仅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种商品,更有葡萄酒品鉴、儿童乐园、意式美食等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互动。体验中心启动后,将陆续推出“意”域风情一站式体验和意大利文化活动周系列嘉年华活动,将为广大东营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到场领导与嘉宾众多

  据悉,东辰集团2012年成立诺德保税园,该园区是全国第二家国际葡萄酒保税仓储项目,也是东营城南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诺德保税园总投资11亿元,占地604亩。现投入运营的主要包括全球进口商品体验中心、1.6万平方米的地下保税仓库、葡萄酒体验中心和儿童乐园;正在建设的主要包括高端商务办公区、特色餐饮、西式广场、酒吧街在内的高端商务综合服务区,预计2018年底全部竣工。

 

体验中心汇集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种商品

顾客正在选购商品

  诺德保税园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我市首家顶级城市休闲娱乐广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零距离体验全球顶级品质生活;同时,诺德保税园也将为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增加新的旅业态,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新的旅游购物场所。东辰集团将以诺德保税园全球进口商品体验中心启动为契机,加快诺德保税园后续项目建设,构建东营现代高端服务业的品牌形象示范区,将诺德保税园打造成为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全力推动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