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实验小学队在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中获季军

2017-10-04 07: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2017年“会师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于9月22日至26日在甘肃省白银市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全国少儿乒乓球杯赛总决赛是全国少儿乒乓球项目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比赛,被誉为“乒乓球冠军的摇篮”。在东营市体育局领导和支持下,由万哲宇、姜轩、蔡孟儒组成的东营市实验小学队参赛,并取得女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的成绩。

  “这次比赛必须要在之前的八个杯赛中取得前两名,才有资格参赛。我们是在全国新星杯赛时获得女子团体亚军,所以本次比赛是代表新星杯参赛。”实验小学队的教练李莉告诉记者。

  据悉,这次比赛汇聚了全国的少儿乒乓球顶尖高手。而且多数都已是专业运动员,市实验小学的业余运动员在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也检验了我市近年来发展乒乓球运动的成果。 (记者 李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