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义和·金秋采果”美丽乡村休闲汇圆满举行

2017-10-04 08: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4日讯 10月1日,河口区义和镇隆重举行“好客义和·金秋采果”美丽乡村休闲汇活动,来自东营及周边省市约3000名游客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推荐宣传义和特色农产品展现美丽河口为主旨,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幕式演出、苹果王评选大赛、亲子农事体验、互动游戏、民间手工艺展示体验以及采摘各类瓜果蔬菜等。

  义和镇丰富的农产品和特色民间手工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冬枣、甜瓜、苹果、地瓜等被游客抢购,民间手工艺的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极具特色的黄河故道农家流水宴更是座无虚席、以至于一再加桌,游客在水库边一边品尝着地道农家菜,一边欣赏着金秋田园风光!

  游客王女士带领一家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说,一开始看到这个活动就打算参加了,一是带孩子体验一下乡村生活亲近大自然,二是这样的活动最适合一家人一起参加,一家人难得在一起这么愉快的过上一天,即收获了果实也收获了感情!

  农户梁大姐称,他两个大棚的甜瓜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抢摘一空,西红柿、黄瓜和豆角也很得游客的青睐!这一天的收入能赶上以往一个月的进账!

  本次活动由河口区梁家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主办、鲁中晨报承办、山东富宇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市万晔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锦龙石化有限公司协办。梁家村高书记称本次活动不仅极大促进了销售,更带动了种植户种植优质高品农作物的积极性,宣传了梁家村!以后他们合作社还会继续提高更新农作物的质量和品种,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农副产品!也希望更多的市民走进义和体验田园小镇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