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 东营汽车总站共计发送旅客64634人次

2017-10-08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8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截至10日8日15时,东营汽车总站国庆中秋小长假共计发送旅客64634人次,正班班次2963个,增设加班班次235个。

  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日,东营汽车总站当天共发送旅客14532人,正班班次391个,加班88个,旅客出行方向以济阳、莱阳、泰安、日照、枣庄、宁津、临沂、沂水、滕州、诸城、菏泽等方向为主,客流主要以学生、旅游和探亲流为主;10月8日,东营汽车总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12525人,正班班次455个,加班班次89个,返程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日照、济南、潍坊、淄博等地,以学生流和上班族为主。

  针对国庆中秋假期呈现的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的形式,东营汽车总站结合旅客预售票情况,合理调配运力,充足安保力量,加强源头管理。在原有安保人员的基础上,从各分站抽调了精干力量,充实安全队伍,要求安检人员严格把好“三品”检查关,对发现有问题行包的实行开包检查,确保旅客携带行包和托运快件货物全部通过检查,防止易燃、易爆和易腐蚀等危险品进站上车。

  此外,节日期间东营汽车总站还组织义工和志愿者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协助网购旅客取票,服务台引导咨询,协助三品人员,行包安检、帮助老弱病残孕乘客拿行李等贴心服务,让广大旅客切实感受到人性化、优质化、亲情化、便民化等服务,为旅客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节日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