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住房公积金胜中管理部业务运行全面启动

2017-10-09 09:5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10月8日,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了解到,近日油田住房公积金胜中管理部举行了启动仪式,61家缴存单位、合作银行等120余人参加了启动大会。胜中管理部投产运行后,油田10个公积金管理部已全部面向区域单位和职工开放公积金贷款与提取业务。

  住房公积金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近年来,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推出惠民政策,多次推出新政放宽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条件,并一直努力将服务窗口前移,向职工提供零距离服务。8月9日,本报曾报道过,油田住房公积金胜北管理部正式挂牌启动运行,今后,家住胜北社区的油田职工可直接去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申请等业务。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依托社区,油田公积金管理部共在社区内设立了10个管理部,管理部内的业务人员在上岗前全都经过了系统的岗前培训与竞聘,良好的服务受到了职工们的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