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输送旅客9285人次

2017-10-09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国文浩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国文浩)8日,记者从东营市港航管理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小长假,东旅航线东营至旅顺“长山岛”号滚装客轮共运行8个班次,累计输送旅客9285人次,车辆1799台次,同比分别增长39.37%和21.39%,旅客出行高峰出现在10月1日。

  据了解,东旅航线东营至旅顺滚装客轮,全程运行约8小时,东营港的发船时间为11:00,正点到达旅顺港的时间为18:30,旅顺港的发船时间为:22:50 正点到达东营港的时间为次日06:30。旅客可以通过东营港售票大厅、携程网或“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东营港售票大厅售票时间为07:30-10:30,现场购票及网购取票时间皆为07:30-10:50,现" 长山岛 " 号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船,成人购票时旅客需要出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员还需出示驾驶证、行驶证,1.2-1.5米儿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或户口本,1.2米以下儿童需携带家长身份证件在售票窗口领取“免费儿童票”;“携程网”网购票只接受提前三天预订票,不售当日船票,购票时需认真查看“须知”,如需退票需自主联系官网客服,售票窗口不予办理退票业务;微信购票接受当日及提前三天船票业务,售票窗口不予办理退票业务。

  因天气或其他不可抗拒原因,"长山岛"号有可能会遇到停航、延期发船等特殊情况,提醒欲乘船出行的旅客出行前一定要致电客运站确认班期,以免耽误行程。

  东营市港航管理局东营港分局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候船楼中候船人数多且杂,不少小朋友在候船楼大厅嬉闹跑动,在此,提醒随行家长注意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因客滚船码头和液体化工品码头相隔较近,为确保旅客的登船安全,万通集团特在路口设立卡口,对来往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对于无故拦截旅客的行为,市民可向当地港航管理部门反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