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检查

2017-10-0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石雯旭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石雯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寄递物流业的管理,此次检查共检查寄递物流行业19家,排查安全隐患8处,现场整改7处,行政处罚1家快递网点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在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寄递物流业经营场所的登记证书、营业执照和日常管理台账,对企业是否落实物流寄递的实名登记、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转、寄递物品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三个100%”制度,切实做好寄递人实名登记及保密措施,严禁将客户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泄露给他人,发现管制器具、危险化学品等违禁品要立刻向派出所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