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打工者雨夜迷路 滨南民警及时救助返回住所

2017-10-0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10月8日,寒露。秋雨潇潇的下了一整天,寒意瞬间就被带入了油城。一位衣着单薄的外地打工者在这雨夜中迷失了方向,幸好滨南分局阳城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赶到,把他送回住处。

  10月8日晚,阳城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接到辖区群众求助,一名外地男子迷路了。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他们看到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短袖衫和短裤,披着一个黑色塑料袋站在雨中瑟瑟发抖。民警赶紧带男子回到值班室,准备了热水和食物让男子暖和一下,填饱肚子。然后,民警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第一次从外地到东营打工,午饭后出门购物,本想随便转转,谁知下雨天黑得早,转着转着就找不到自己租住的地方了。由于刚来东营,男子一时也说不清自己住所的具体地址。民警只能根据男子的描述辨别其临时居住点的大体位置在耿井村大棚附近,随带男子前往。经过仔细辨认后,男子终于在耿井村附近找到了自己的住所。同乡在看到他安全回到住所后非常高兴,纷纷对民警的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