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励志成才 胜利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大学生爱国情怀

2017-10-0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杨凯丽 刘迪昂 陈婉君)10月1日,伴随着清晨第一道金色的光芒,鲜红的五星红旗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冉冉升起。在升旗现场,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200多名师生豪情满怀,深情齐唱国歌,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庄严神圣时刻。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的强国梦,对于大学生来说就是要自立、自强、学习、实践,我们学院学生会倡议在祖国第六十八个生日之际组织这次升国旗仪式,不但能够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我们通过奋发学习来报效祖国的信念,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与责任,用智慧和汗水去浇灌祖国更加灿烂与辉煌的明天。”胜利学院学生会主席于观成告诉记者。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五星红旗是祖国的标志和象征,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使他们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升旗仪式后,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超、副院长王勇还带领现场师生参加了主题为“热爱祖国、听党指挥、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签名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