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庐山路道路工程设计审查完成 广利河至南二路段将打通

2017-10-10 08: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庐山路(广利河至南二路)道路工程设计审查完成道路含大桥2座、平面立交3处全长约4公里

  近日,庐山路(广利河至南二路)道路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在济南召开,与会专家和代表在听取了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的情况汇报后,分道桥工程组、排水与电气组和工程概算组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初步设计的编制内容基本符合要求,道路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庐山路为我市南北向主干道,目前庐山路北段止于广利河北岸滨河北路,路基断面宽45米,南段起于南二路,路基断面宽21.5米,因此,打通广利河至南二路段,对完善主干道功能、进一步建设森林公园有重大意义。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按照规划,庐山路(广利河至南二路)道路工程将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红线宽度39米,其中,中央分隔线2米,行车道(含路缘带)2×12米,侧分带2×2米,非机动车道(含路缘带)2×2.5米,人行道2×2米,一期工程包括全线车行道及滨河北路至公园北门段人行道、非机动车道部分。项目主要内容为新建道路一条,含大桥2座、涵洞6道、互通式立交1座、人行通道3道、平面立交3处、各类配套交通设施等,全长约4.086公里。其中,推荐方案起于广利河北,上跨滨河北路、广利河、园区主路,采用桥梁上跨广蒲沟、南一路,采用桥梁方案上跨1号沉砂池与2号沉砂池通航孔、园区辅路、五干渠、园区主路等设计,并采用路基方案继续向南,设置右转附加车道连接停车场并预留过人通道,南二路及已建成的庐山路南段采用的是平面交叉连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