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网吧吧主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被行政拘留

2017-10-10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网吧业的管理,规范经营秩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广饶县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一名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违法行为人。

  9月30日10时许,广饶县公安局大王分局民警在对广饶县某网咖检查时,发现该网吧内的计算机被人私自安装了公安机关明令禁止的软件,干扰网吧管理后台,使其无法获取上网消费者的信息,为未携带身份证件上网者提供上网服务,此行为严重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经调查,系该网吧的负责人逯某所为,随后,民警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逯某对自己非法改变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九条第(二)项之规定,对逯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