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17-10-1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石雯旭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石雯旭)近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10月2日至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各个商店、餐馆、网吧等场所,重点对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的管理情况,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以及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彻底的检查,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要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

  截至目前,已检查“九小场所”500余家,发现消防隐患59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现场整改47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