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培训基地落地东营

2017-10-10 15: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明慧

  9月28日上午,东营金盾司法学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共铸中国梦庆祝建国68周年”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2017年军训汇报大会。充分展示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检验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进一步助力司法学校的正规化、规范化建设。

  首先进行的是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成果展示,在分列式检阅过程中,国旗护卫方队、国徽方队、法律事务专业方队、女子交警方队、79式冲锋枪方队等17个具有金盾司法学校鲜明特色的方队依次展现在阅警式中,学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勃发、威风凛凛、满怀豪情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一个标准的敬礼,承载着学员们无尽的自信与激情!一个劈枪的动作,展现了司法学校儿女的独特风采。场面严肃又壮观,现场的来宾和家长都振奋不已。

  在警体技能展示环节,女子交警方队指挥手势表演、警棍盾牌操表演、“反恐方队”模拟城市反恐现场等充分展示了金盾司法学校学员高超的警用技能。

  随后,公安部文联美协主席杨艾路同志宣读东营金盾司法学校被批准为“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培训基地”的批复并揭牌。另外,仪式上,表彰了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包括“队列标兵”10名,“礼仪标兵”10名,“内务标兵”10名,“进步奖”10名。

  据了解,东营金盾司法学校是在警官学院基础上筹建而成的,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十一年磨一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由建校初期的120名学员到现在近两千名学员的历史性大跨越。十一年中,东营金盾司法学校协同公安部门,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建国60周年大阅兵”、“2012年十八大”“第十一届全运会、”“东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历届“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比赛”等重大活动的安保执勤任务。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教育质量不断提高,管理秩序有条不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最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将仪式现场气氛烘托的更加热烈,演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为本次仪式画上完美的句号,也为东营市金盾司法学校开启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