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水社区志愿者雨天为辖区老人送温暖

2017-10-11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10月10日上午,像平常一样,金凤凰志愿者冒雨来到独居老人颜凤翠夫妇家中,关心照料两位高龄老人的日常生活。

  据了解,家住金水北区的颜凤翠夫妇均80岁高龄,儿女们都不在身边,而且两位老人都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老年病,常年吃药。了解了老人的情况后,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带上营养品来到老人家里探望。

  “最近连续几天的秋雨令气温骤然下降,加上这段时间小区供暖管线改造,泥土和着雨水弥漫在整个小区的路面,我们担心老人外出买东西不方便,想着来家里看看老人的情况。”金凤凰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老人家中,“我们一个月来一次,没事就陪老人聊天,了解一下老人的身体状况。”志愿者说。

  今年4月份,金凤凰志愿服务队成立,自成立以来,志愿服务队致力于为辖区老年群体服务,关心照顾孤寡、困难老人,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