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到基层联系点和联系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2 08:3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杨君

  原标题:申长友到基层联系点和联系企业督导时强调

  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10月1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到东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督导安全生产 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督导安全生产 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督导安全生产 记者 于中平 报道

市委书记申长友督导安全生产 记者 于中平 报道

  东营网讯 10月11日,市委书记申长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安全生产联系点胜园街道和联系企业科瑞集团公司、万通海欣集团公司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在科瑞集团公司、万通海欣集团公司、海科新源化工有限公司,申长友深入厂区查看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现场检查了企业消防队值班备勤及厂区施工队伍资质、施工人员资格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任务,必须主动担当、常抓不懈。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主动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主动采取安全管控措施,主动清除安全隐患。要突出专业人才、重点岗位、一线员工这“三个关键”,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使企业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技能、科学处置突发情况。要加大资金投入,把该配的设备配备到位,把该做的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申长友来到申通快递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坚决堵住漏洞隐患,全力确保进京邮(快)件安全。

  在明月派出所,申长友来到案件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辖区治安、值班备勤、便民服务等情况,要求全市广大公安干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安保维稳重大责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以严的举措、实的作风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市和谐稳定。

  申长友强调,确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是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保障和圆满成功的重要标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当前最突出、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一个目标、一条心、一股劲,坚决打好这场硬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等参加活动。(记者 杨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