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建军到东营市信访局公开接访 关注群众利益

2017-10-12 08:3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聂建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要求

  关注群众利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

  东营网讯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到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聂建军现场仔细听取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关于东营华康化工有限公司拖欠职工工资信访问题的汇报,在了解到目前问题已妥善解决后,聂建军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及市信访局重视细节,抓早抓小,及时获取关键信息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凡事考虑在前,积极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发生之前、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发生更大的问题。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回应百姓关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李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