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综保区首次进口法国原装葡萄酒

2017-10-12 08: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连帅)近日,一批从法国原装进口的1415箱、总重6367.5kg的葡萄酒,经东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检验合格顺利进入东营综保区。

  这次进口的法国原装葡萄酒有四个种类:枫丹古堡红葡萄酒、蒂伊城堡红葡萄酒、圣蒂安红葡萄酒和拉里奥比昂白葡萄酒,分别有2010瓶、2430瓶、3990瓶和60瓶。本次进口的法国原装葡萄酒为东营市及周边市民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购物选择。

  这是东营综保区首次进口法国原装葡萄酒,标志着综保区业务范围的进一步延伸。接下来,东营检验检疫局将进一步完善针对综保区企业进出区的审批流程,确保审批下放事项承接顺畅,助力企业降低时间成本顺利通关,全力保障我市外向型经济顺利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