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荣获东营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

2017-10-12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 10月11日下午三点,2017年东营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仪式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东营移动荣登东营市“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

  东营移动始终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快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构筑精品4G网络,积极响应“提速降费”号召,大力践行“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助力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

  

  构筑精品4G网络

  4G商用以来,东营移动整合资源与优势,在信号薄弱地区、偏远地区广开基站。从城市到乡村、从偏远景区到海上采油平台,东营移动织就了一张“广覆盖、质量优”的4G移动网络。在重大赛事直播现场,应急通信车、网络保障队伍时刻待命,确保赛事直播信号顺畅,为观众带去稳定的视频画面,为提升东营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多项措施并举助力提速降费

  东营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加快建设高速率网络,持续下调通信资费,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在实现信息惠民,拉动信息消费,促进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助力“互联网+”落地 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近年来,“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成为经济转型的新动能。东营移动积极行动,主动参与和支撑传统工业改造升级,拓展行业应用服务,推进“互联网+”计划落地。东营移动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油田、互联网+汽车、互联网+党建等一系列智慧应用,推进行业和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打造至臻客户服务

  用我100分努力,换您“10分”满意。东营移动优质服务“10分”满意在行动,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在营业厅,热情引导客户、耐心解答疑问。首问负责制等投诉处理机制,确保客户的意见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电子渠道的推广应用,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办理所需的各种业务。

  未来,公司将秉承“厚道鲁商”的内涵,干老实事,做老实人,诚信经营、厚道做事,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时刻以客户为中心,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更优的网络、更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动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助力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秋日,走进利津县汀罗镇前关村,只见青瓦白墙的仿古建筑别具一格,色彩斑斓的民俗宣传画熠熠生辉,村内的道路干净整洁,两侧的树木郁郁葱葱,“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已... [详细]

    10-12 09:56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一个小村的“脱贫致富经”

    ”10月9日,在东营区龙居镇朱闫村建设的沐草小院内,小院的主人市胜利教育管理中心驻村工作组的人员正在清理院内的落叶,规整小院内的设施。在朱闫村记者看到,粉墙黛瓦... [详细]

    10-12 09:56东营网-东营日报
  • 垦利城管局植物园注重秋季日常养护

    进入秋季以来,垦利区城管局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加强绿化带管理,打造绿色休闲中心。 [详细]

    10-12 09:1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口岸首次截获黑双棘长蠹(非中国种)

    近日,经山东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鉴定,东营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一批印度尼西亚进口的柯库木板材中截获的活体昆虫为检疫性有害生物-黑双棘长蠹(非中国种)。这是东营口... [详细]

    10-12 08:5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综保区首次进口法国原装葡萄酒

    近日,一批从法国原装进口的1415箱、总重6367.5kg的葡萄酒,经东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检验合格顺利进入东营综保区。 [详细]

    10-12 08:57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山东北大荒”变身“生态城”

    ”身为爱鸟人的山东省东营市观鸟协会会长的郭建三最近心情极佳,每年春秋两季是鸟类的迁徙季节,也是东营爱鸟人的节日。据介绍,全世界有8条鸟类迁徙路线,其中两条经过东营... [详细]

    10-12 08:56新华每日电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