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自行车忘记上锁 滨南民警帮忙暂存

2017-10-1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感谢警察同志推走了我的自行车,下回一定记得上锁。”10月11日下午,辖区居民王大姐下楼后发现自行车不见了,却在原来停放自行车的地方发现了一张告示: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我是胜化派出所的民警,为确保您的财物不受损失,我们将您的车暂存于胜化派出所,请您到所领取。

  近日,滨南分局胜化派出所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多未上锁的自行车。为了确保居民财产安全,胜化派出所组织民警全面摸排小区内未上锁车辆,将其暂存于所里,并留书面招领启事贴在车辆发现处以便提示居民到所领取。只11日一天,民警就陆续推回7辆没有上锁的自行车。

  王大姐就是根据招领启事来到胜化派出所。民警按照她提供的车辆停放地、车辆特征信息逐一比对,确认后将自行车归还。王大姐连连感谢民警的细致工作,表示有民警的保护安全感十足。民警提醒,停放车辆后一定要落锁,且停放到有监控设备的场所,谨防丢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