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人象棋比赛在利津县举办

2017-10-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景岗)10月11日下午,东营市老年人象棋比赛在利津县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东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利津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市6个代表队参加交流活动。

  棋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结晶至今仍放射出熠熠奇光象棋----智慧的体操,至今仍为现代人所喜爱,被人们誉之为“国粹”。 在本次比赛中老年朋友们全神贯地投入比赛,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沉着应战,气定神闲,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让人感觉到空气中散发着看不见的硝烟。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垦利区、河口区、胜教中心获得优胜奖,利津县、广饶县、石油大学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切磋、提高棋艺,感受了以棋会友、乐在其中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交流了感情、愉悦了心身、传播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东营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