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落幕

2017-10-1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聂景岗)喜迎十九大 银龄展风采,邮爱夕阳 幸福银龄——东营市第三届“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10月11日晚上,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全市决赛,由各县区历时3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12个代表队进行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东营区庐山路代表队;东营区文汇百川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广饶县乐安老体协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前两名代表队将参加全省比赛。

  本次全市决赛设立优秀组织奖,设立微信投票通道,设立决赛评委会,由专业人员组成,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活动由东营市老龄办、东营市老年体协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分公司承办。“银龄杯”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今年是第三次举办,5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东营市在全省决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

  今年按照全省要求,从7月5日开始启动,各单位都做了广泛宣传、精心准备,有计划、有方案、有组织,落实到位,通过层层选拔,带动了大众广场舞广泛开展,激发了中老年人健身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注入了和谐音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