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很重视 东营市全民科学素质培育很努力

2017-10-12 17:1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指出

  齐心协力 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新局面

  10月12日上午,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河口区、垦利区、市教育局的交流发言和“十三五”以来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报告,与各县区、开发区签订了《全民科学素质共建协议》。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普工作,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纳入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全市科普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站在战略高度,全面提高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聚焦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整体带动全民科学素质实现新跨越。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新局面。

  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