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连雨天气

2017-10-12 1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一周的时间,东营一直处于阴雨天气。为防止连雨天气对线路造成危害引起停电事故,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雨天故障抢修工作。

    据了解,面对连续的阴雨天气,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公司周密筹划,多措并举,积极采取措施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加强设备特殊巡视,对公司辖区内变电站实行重点监控,一旦发生由于下雨造成的线路和设备受损,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大面积停电。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供电可靠。加强雨天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应急指挥系统指令畅通。加强备品备件管理,备足、备齐抢修材料,确保恶劣风雨天气期间各类突发性电力故障得到及时高效抢修,加强抢修安全管理,确保抢修工作人身安全,切实做好应急抢修准备。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装备、物质、车辆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安排,保证突发电网停电事件能及时应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