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成功举办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

2017-10-13 13: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根据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鲁卫疾控字[2017]27号)要求,市卫计委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10月11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联合组织的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在市疾控中心举办。来自5个县区、市疾控中心与胜利油田胜利医院组成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实践技能考核和综合素质考试,经专家组综合评定,产生团体一等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产生个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6名。经市卫计委疾控科审核后,将推荐优秀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