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任香云入选第十二届山东省“十大孝星”

2017-10-16 08:0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晓琳

  10月12日上午,从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上传来捷报,东营推荐的垦利区胜坨镇小赵村村民任香云入选第十二届“山东省十大孝星”,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山东省十大孝星”的评选活动是由省老龄办发起的,经基层逐级推荐、社会公开投票和评委会研究等环节,任香云同志以感人至深的事迹获此殊荣。2011年,任香云的丈夫不幸病逝,但丈夫病逝七年来,她虽已再嫁但对身有疾病的公公婆婆却不离不弃,像对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一如既往地给予老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曾先后被评为东营市“十佳敬老楷模”、“山东好人之星”称号,并荣登“中国好人榜”。

  据悉,我市推荐的另一位候选人——广饶县陈官镇中心初中教师杨振营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十大孝星提名奖”。此次评选活动中,我市推荐的两位孝亲敬老的典型受表彰,充分体现了全市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