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昆督导安全生产 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7-10-16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言心

  原标题:李金昆到基层联系督导安全生产时要求

  紧盯紧靠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金昆到利津县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安全生产联系点利津县明集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李金昆一行先后到利津新洲物流有限公司、利津兴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李金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加强执法人员及企业员工培训,紧盯紧靠,定期督促企业发现、整改隐患。要抓规范,实现重大危险源监督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立足于源头控制、主动预防,确保正常生产企业及新建企业设施符合安全生产规范。要严管理,严执法,对关闭取缔企业的生产储存装置进行及时清理,在拆除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应的操作规程,防止次生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