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与英国吉尔福德市签署建立伙伴关系协议书

2017-10-16 08:0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成

  原标题:东营市与英国吉尔福德市深化友好关系座谈会暨建立伙伴关系签约仪式举行

  赵豪志出席

10月15日上午,东营市与英国吉尔福德市深化友好关系座谈会暨建立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记者 周广学 报道

赵豪志对吉尔福德市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记者 周广学 报道

保罗·斯普纳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记者 周广学 报道

签约仪式上,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萨里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周广学 报道

  10月15日上午,东营市与英国吉尔福德市深化友好关系座谈会暨建立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就加强两市友好交往进行座谈交流,签署建立伙伴关系协议书,标志着两市交流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吉尔福德市议会议长保罗 斯普纳一行进行座谈。赵豪志对吉尔福德市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吉尔福德市历史悠久,经济发达,环境优美,与东营有许多互补之处。萨里大学是世界著名学府,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强,双方合作领域广阔。希望两市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合作,开创两市合作新篇章。

  保罗 斯普纳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吉尔福德市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外向型城市。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加深两市人民的交往和友谊,为双方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签约仪式上,东营市与吉尔福德市签订两市建立伙伴关系协议书,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萨里大学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市将积极促进民间交往和经贸往来,在科技、能源、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刘美华主持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吉尔福德市、萨里大学有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