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安全体验馆国庆假期迎来观众近千人

2017-10-17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了丰富市民假期生活,带动全社会安全意识的增强和自我防护综合能力的提高,10月1日至10月8日,市民安全体验馆正常对外开放,为全市人民提供了国庆假期学习、娱乐的好去处。据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市民安全体验馆共接待观众近千人次,迎来了端午假期后的又一个接待高峰。

  为有效应对这次客流小高峰,市民安全体验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制定预案,合理安排观众文明有序参观,防止突发事件发生。针对人流量徒增的问题,充分利用网上预约系统,及时限员、引导、分流,不仅满足了观众的参观需求,又营造了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

  今后,市民安全体验馆将继续发挥安全教育阵地功能,以加强公共安全教育为目标,为更多市民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市民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