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胜利五号平台出海”首秀”

2017-10-17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付海龙 王为)近日,新胜利五号钻井平台交工后承揽的第一口井——胜海201-B-18井一开顺利完钻,标志着该平台具备了海上施工能力。

  为尽快完成人机磨合,平台队伍在平台下水前就分批进入船厂熟悉设备,参与建造与调试,建立操作规程,做到人适其岗。胜海201-B井组共20口井,原由新胜利一号平台施工,根据生产组织调整,新胜利一号平台特检维修,剩余3口井由刚刚交工的新胜利五号平台完成。为确保出坞后首钻成功,平台在拖航时就提前对井组资料进行反复研究,针对性的进行施工策划,确保平台就位后立即投入生产作业。新胜利五号平台的投产效缓解了胜利海域装备结构不适应的矛盾,为中石化海洋钻井高端发展、开拓国际国内浅海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