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人身事故自查自纠活动

2017-10-17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 为了落实安全职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个供电所开展防人身事故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启动。

  据了解,东营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活动,及时下发了防人身事故安全自查活动通知,建立了相关领导小组,明确主要任务和重点,提出具体要求,并规定分工及时间节点进度。防人身事故专项自查工作主要查事故通知学习情况、作业现场检查、班组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履职情况、作业计划管控情况、现场风险管控情况、业扩报装和外来施工安全管理情况等。   

   通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东营区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安全作业管理和安全制度落实,有效强化作业现场防止人身事故的各项管控措施,加强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检修计划刚性管理。以防触电、防倒杆、防高坠为重点,切实提高作业现场安全措施的针对性,加强对危险性生产区域内作业、重要工序、重要施工方案等的安全管理,确保现场施工作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