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今日新增14万个新车号 车主可到车管所选号机进行选号

2017-10-1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17日,记者从东营市车管所获悉,东营市车管所已于17日下午在公安网选号系统中新增14万个新车号(鲁E000L0至鲁E999Z9(不含O)),需要办理选号业务的车主可到东营市车管所相关业务窗口进行办理。

  据了解,10月17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公安网机动车号牌管理系统提示,因小型机动车备用库号牌资源不足,车辆无法正常选号。为此,东营市车管所已向山东省交警总队申请发放现有号牌排列模式中全部剩余14个号段(之前已发放10个号段),即从鲁E000L0至鲁E999Z9(不含O),共计14万个。目前,山东省交警总队已审批完成,新号段已经投放选号池,车主办理选号业务时随机抽取。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增的14万个新车号,只能在公安网也就是车管所业务窗口的选号机上进行选号,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无法办理此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