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安全检查进校园 隐患排查护平安

2017-10-19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抓好校园安保工作,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走访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做了详细检查,了解校园现有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有效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强化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的安全工作;二是要完善保安装备,确保安防设备配套到位、摆放有序、正确使用;三是要高度重视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工作,要求安保人员严格落实进出校园实名登记制度,严防不法分子进入学校,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校园内部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使校园安全系数得到了有效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