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季来临 河口、广饶分别于明后两天试压

2017-10-19 09:4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天气逐渐转凉,距2017至2018年度冬季采暖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记者获悉,我市各县区供热企业已陆续启动供暖管网充水试压工作。

  据了解,河口区的供热试压预计将于10月20日开始,10月25日对二级管网进行试压。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小区充水试压通知,以免家中发生管道漏水情况。另据了解,广饶县将于10月21日开始试压。广饶供热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供热管网经过一年的闲置,每年在充水试压过程中都会有住户家中出现漏水问题,所以提醒居民注意对家中的供热管网进行检修,小区打水试压前对自家的暖气片、管道、阀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尤其要查看手动放气阀是否松动、断裂,如有问题应及时联系专业工作人员处置更换。试压时居民最好做到家中有人,以免发生暖气管道漏水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