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五举措”加强舆情管理

2017-10-24 13: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舆情管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高对舆情监控和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视,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制定“五举措”重点加强舆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分析在外部环境、供电服务、队伍稳定等方面存在的舆情风险,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切实做到舆情发现在基层、处理在萌芽。二是强化不稳定因素定期排查工作,尤其对重大节假日、企业改革等时间节点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分类汇总,逐一制定应急预案和稳控措施。三是狠抓“八项规定”落实监督检查。通过强化检查,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落实“八项规定”的自觉性,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四是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等部门工作联系,积极争取理解和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和联动机制,依法依规解决各项问题。五是畅通职工群众诉求渠道。深入了解职工需求,广泛听取职工意见,逐一制定解决措施,确保队伍思想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