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加强养殖用电管理 排查潜在安全隐患

2017-10-24 13: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 为确保辖区内各大养殖户的正常用电,近期,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亲自上门检查养殖户用电安全隐患,与养殖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指导,协调解决存在的难题。

  据了解,东营区彩虹党员服务队对养殖场的电气设备、线路展开巡视,对抽水泵、增氧机等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把用电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对新的养殖户、新上的设备,实行一条龙服务并全程监督,对受理的故障报修,实行全程督办,缩短报修时间;现场为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讲解水产用电安全知识和节约用电技巧,解决他们的用电困难和问题。

  并向养殖户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对养殖户用电疑惑一一解答。

  据悉,此系列举措确保了养殖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及时掌握了养殖户用电情况,了解了他们的用电需求,检查并处理了潜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养殖户因设备故障遭受损失,让养殖户吃上“定心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