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提高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意识

2017-10-24 13: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4日讯 输电线路的许多故障都是由一些微小的隐患引起的,而这些隐患大多数都是因为大众缺乏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造成的。近日,为提高大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单位职工前往辖区内各个场所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

  据悉,近期东营区供电公司与辖区内村委会取得联系,组织村民成立义务护线员队伍,与公司设备运行维护相关部门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并对农田地区的每一基杆塔和线路两旁的房屋都张贴警示贴,并对沿线房屋户主进行宣传,告知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加大对辖区内重要供电设备、线路巡查力度,随时掌握线路的运行状况。此外,东营区供电公司还派专人定时、定期的进行巡视,并且定期对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再次加强对输电线路附近居民的宣传力度,从而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本次宣传旨在增强广大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有效遏止破坏电力设施的行为,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和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