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粗心忘关车窗 滨南民警帮忙守护获锦旗

2017-10-26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10月25日上午,辖区居民李先生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温情似春”的锦旗送到了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以此感谢滨海局驻所巡逻组第三小组和胜南派出所民警一心为民、热情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和感谢。

  10月20日23时许,滨海局驻所巡逻组和胜南派出所巡逻民警至南苑东三区时,发现一辆红色的电动汽车停在路边,后车窗敞开着,敞开的一侧正对人行道。民警走近发现车门上锁,车窗完好,民警推测应该是车主粗心忘记了关上车窗。由于该车无车牌没有信息可查询,为防止车内财物和汽车被盗,巡逻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在车旁值守,随后到邻近的居民楼挨家挨户的寻找车主。由于正值深夜,很多居民听到敲门声都很警惕,但当听到民警的解释后,都表示理解并对民警称赞不已。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找到了电动汽车的主人。车主李先生在听到民警的说明后,急忙下楼对其车内物品进行详细检查,确定车内物品一应俱在后向民警连声感谢。据李先生说,因下车比较匆忙忘记了关车窗。在此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滨海局驻所巡逻组的民警一直在车旁看守,直到车主至现场关好车窗后才离开。

  一面鲜红的锦旗,包含着群众的感谢之情,也是群众对民警工作的肯定。滨海局驻所巡逻组和胜南派出所民警按照各阶段巡防工作要求,认真承担着治安巡逻任务,在巡逻过程中,他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增加街面见警率,形成了社会面严管严控、震慑打击犯罪的良好局面。他们严整的警容风貌,严谨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受到了辖区群众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