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检查组来东营督查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7-10-27 14:0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10月25日至26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成金率督导检查组来我市,就“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区突出问题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李成金一行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专项行动相关资料,并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现场检查。

  省督导检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反复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完善了问题整改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整改工作力度大、措施硬、效率高,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大生态保护力度,严格执法,努力提高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

  副市长韩利学汇报整改工作情况并陪同督导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