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商业网点规划专家评审会 审议规划编制成果

2017-10-27 16:2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原标题:我市举行《东营市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6—2030年)》专家评审会

  10月27日上午,《东营市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6—2030年)》专家评审会在东营宾馆召开。

  专家评审组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程师张文奇任组长,专家组在听取了《东营市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6—2030年)》编制成果汇报后,对规划进行了评议和审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据了解,商业网点规划对我市合理配置商业资源,优化商业布局,促进商业规范化、科学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此,我市抽调专门人员,安排专项资金,聘请中商规划院进行了深入调查研究,编制了《商业网点规划》,并进行了多轮讨论修订,最终形成了本次评审稿。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对规划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并严格按规划组织实施全市商业网点建设,积极推动我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副市长冯艺东出席并致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